close
今天學長拿我要幫老闆燒的DVD給我.....
後來我們去吃SKYLARK...
但他明年博四會出國接計畫....
感覺好像很多交大的好朋友在我碩三那年都要一一離去了><~~~
但我想...他們能追自己的夢....是幸福的
不過他說他發現我是個很理智的人....
這點讓我很SHOCK~~
因為他是第一個降說的....
暸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憑感覺....太感性....情緒化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我會給他降的感覺了.....
因為這其實是我上研究所後....慢慢在修正自己的地方
我本來以為....諮商師就是全然充滿感情的....
後來發現並不然.....
我發現諮商師其實需要有比誰都冷靜的頭腦.....
要很有清楚的判斷能力.......
所以這其實一直是我刻意改變自己的地方...
但我想...我還是不能忘了柔軟的那一端
不過有一點....他其實說對了
就是我雖然外表很女人.....
但個性其實很多像男人的地方.....
所以一般男生會覺得面對我很自然輕鬆....
沒什麼面對一般女生的壓力....
弓箭手今天也說其實我是條漢子....@@
但我想...今天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學長給了我一袋麻豆文旦.....
我正在煩惱上次在清夜買的鬼西施文旦酸的要命....
很沮喪而已....今天就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真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