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弓箭手挖起來吃早餐...
其實我很愛那種平常互相嘴賤但有事一定相挺的朋友....
不過我想他頭髮真的該剪了...太浪子
後來遇到一個陌生人想找我當代理孕母....
他說他覺得跟我生的小孩應該很不錯....所以找上我
令人傻眼 @@....那不是顧小春的情節嗎?
但我想小孩是無法生出小孩的....於是我跑回去睡了"很長"的回籠覺 :P
然後就是連續二攤的咪挺了...
不過我越來越愛我的老闆.....所以咪起來還挺愉快
咪回來後跟拱拱、二哥開MSN視訊會議聊天....
我跟他們說我發現有時候對老板要偶爾像對情人一樣呵護.....
但他們的回答讓我覺得很肉慾....什麼擁他在懷裡之類的 ><~~
我是很柏拉圖的好不!!(正義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