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拱拱的第十個情人節....
但是今天跟我第一個獨處長談的是我親愛的觀音老闆.....
因為星期四要做返校督導....
其實每次回交大找老闆我都超開心的....
可以跟老闆吱吱喳喳的聊我一星期來發生的事情....
可以跟還在新竹的好友聚聚~ :)

督導完以後一出系館....
就看見拱拱在門口等著我了~
因為周末要跟拱拱Lab同學殺去海洋音樂祭...
我們需要一個裝得下六人的帳棚....
想起我們高中十人幫在高二聖誕節的時候一起買了一個帳篷去山上玩
那一次會那麼難忘...是因為隔天醒來我的鞋子被小狗咬走...
怕我下山光腳會受傷...君安撕了選舉布條綁住我的光腳丫...
下山有公共電話後(當時不流行手機這玩意)打電話給國中好姐妹求救...
玉佳幫我送來了一雙紅白拖...我想這樣的經驗誰也忘不了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阿信跟君安...想看看我們帳篷的下落在那兒?
他們告訴我當時921的時候我不是決定說要捐出去嗎?
我才想起來剛剛發生大地震那一個禮拜看新聞我都哭的西哩嘩啦....
是呀...我好像真的說過降的話呢 :P
不過現在要擔心的不是帳篷了...而是颱風不要三度吹走我的音樂祭啊!!!

在夕陽漸漸下山的時候...
我跟拱拱就一路開著西濱一邊看著海一邊往淡水前進
那樣閒適的感覺真的很愜意~
聽著溫嵐的"愛回溫"
我們開始討論起歌詞.....
在想為什麼我們同樣是"第六年夏天"....
卻絲毫不像歌詞那般的愛已被時間沖淡需要回溫
也許...即使是第六十年的夏天...
那樣的感覺...也跟今天是一模一樣的~

我們到了以前高中翹課的時候我常常去那邊寫日記沉澱心情的"領事館"吃飯~
因為我超愛可以看到海景的餐廳...
果然...店裡面已經是滿滿的情侶了~
我們很喜歡偷偷觀察其他的情侶....
猜他們是曖昧期.初戀期.熱戀期.冷戰期還有他們相處互動的個性特質
吃完情人餐後逛淡水老街~
淡水真的不管是夕陽或夜景都很讚~~~
我們一路又玩著要學對方的樣子說話的遊戲
我必須學拱拱新穎有邏輯卻又無厘頭...拱拱必須學我感性卻又不顧形象像神經病
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自以為"非常勝任就是
今天的淡水~非常的有情人節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