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跟研究所八寶之舞寶-婭妏相約去吃飯聊天~
因為新莊離我家超近...
但昨天直接從中央過去~
所以是我第一次走高速公路去新莊...
雖然我的天賦-路癡-似乎沒有什麼起色
但昨天我的直覺真的not bad~
完全沒有走錯路...^___^

到了大學時候最愛去的玫瑰園...
婭妏對我的"運動風"感到大驚~
因為那是我以前在交大非常少做的打扮....
我告訴她"如果我穿的很休閒...代表我今天並不想上班" :P
哈哈..我發現自己在這點上面十足的情緒化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怒寶北鼻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讓自己美美的!
我想在這一點...我是很跟著感覺走的~

我記得以前每次到玫瑰園...
我一定都要喝"醇酒冰茶"...
可是今天拱拱無法載我回家了...
連只喝啤酒都會在街上開心大聲唱歌的我今天十分收斂...
點了花果茶...只有偷偷喝一些婭妏加了Whisky的奶茶 cc
我們聊夢想...聊感情...
不知不覺就到十點打烊的時間...
後來我們還去新莊夜市散散步~
我不知道...距離我們的夢想還有多遙遠...
但我相信~我們都越來越靠近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