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是拱拱最能自由打電話的時候...
可是星期二晚上我在接個案...
在諮商室裡聽到我辦公室裡響不停的電話聲...
我知道我不能放下個案...
星期三晚上又在團輔室帶團體...
等我帶完團體回到辦公室...
拱拱也已經打了十多通未接來電...
我知道拱拱ㄧ直聽不到我的消息會擔心心急~
其實我也很想跟拱說話...但剛好就卡在那個時間點無法
結果到了今天第三天...拱拱在中午就趕快偷空打來了
但拱拱說沒有收到我的信...
我之前很笨不知道地址會分每一營毎ㄧ連不同...
跟阿勇問了地址就寄了出去...
現在不知道流落到何方...
希望不要被貼到公布欄之類的 ><~~
晚上我媽問我週末又要去懇親嗎?
我笑CC的說明天就可以放假出來了 :D

下午去HONDA例行檢查...
林技師跟我聊實習的狀況...也問到拱拱當兵
還安慰我現在當兵都很輕鬆了 :P
其實我很謝謝他ㄧ直以來都降用心的照顧我們的車車...
所以毫不猶豫的跟總公司推薦他的專業技術...他的服務態度
其實車子在檢修的時候客人是會在休息室喝咖啡上網吹冷氣的...
所以看不到這段時間自己的車被發生了什麼事...
但把車交給他...卻讓人覺得很放心
我跟拱拱曾經各用"保姆"和"家庭醫師"來比喻過他跟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都很傳神!!

今天在休息室的時候...
我回憶起有一次跟拱拱ㄧ起來保養...
但自己在鬧彆扭耍脾氣...
兩個人都偷偷用落地窗的反射來偷看對方~
和好才發現原來彼此的偷看早就被對方發現的一覽無遺...
但都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也想起上次懇親完拱拱送我跟二哥上車要分別的時候...
二哥告訴我他從側面觀察我們...
看到我們每次都一起回頭看對方...
然後又很有默契的回過頭繼續前進...
好像這就是緣分~
跟電視上演的那種悵然戲碼...一個看ㄧ個就轉身...一個轉身一個就看完全不同
其實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也同時說明我跟拱拱的頭部承重力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們會同時在差不多覺得酸的時後換姿勢 :P
我想被我搞的完全失去美感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