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拱拱進去之後第一個假期
因為自己出來的話會有嚴格的檢查...
很多東西都被列為違禁品...
但如果大家一起坐車出來就很放水...
於是拱拱就跟大家一起坐回清大...
等我一起到LAB接他...
一回到LAB看到拱拱的研究所同學...
拱拱馬上被面質...
因為那天他們帶了兩桶肯德基要來懇親...
結果完全找不到我們...打我手機也不通
懷疑那天我們倆是不是自己跑去後山之類 @_____@
不過下星期五他們LAB要來開PARTY...
我想熊熊一定很期待跟他們一起狂歡的時候 :D

這個週末我們先跑去桃園找房子...
才不會新訓一結束來不及找到就要上班了...
問了蘇屋他男人如何找的...也上網蒐集了一堆資料...
就開始了找房子的一天...
雖然我很擔心拱拱若住在銘傳附近會因為有太多正妹而七年之癢...
但是跟桃園市區比起來...那裡的居住品質真的好了很多
真的很讚嘆短短兩年多就讓銘傳週邊變化那麼大...
蓋了非常多歐式豪宅...
但也都真的價格不菲...
我們很有默契的看中同一間...
門牌就像中央諮商中心一樣的凡爾賽玫瑰...
空間超大...浴室乾濕分離...家具是高級櫻桃木...燈很藝術感
其他電視 冰箱 網路 第四台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窗外的view是公園...想停什麼車都很方便
我想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
前一刻還為了一間本來也挺喜歡的在double check就剛好被別人簽約而感到沮喪
後一刻就馬上找到一進去就再也不想換了的...
真的覺得好險被別人訂走...否則也不會再遇到更好的
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降子吧 :P

很快的...收假的時間到了...
把熊熊跟水怪一起送去坐車...
看到熊熊一直叮嚀我回來的路線...
水怪對我在新竹待兩年還是降路癡感到很傻眼 T___T
我想我也沒有辦法啊...這就是我的罩門 ><~
不過兩天降下來...我似乎被感冒蟲襲擊了...
直接昏昏沉沉開回家而沒有力氣去參加我姊今年的生日PARTY~
我想我很對不起我姊姊...
但手足情深相信她會原諒我的 XD
明年我一定要元氣十足的告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