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們中心請了兩位超級有才華的學生幫我們設計文宣品...
繼小松鼠之後這次一樣是大家都很愛的---撲克牌!!
當初開會看到設計版樣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期待製作完成的一天...
因為每一張牌...都很有自己的文字意境...
也配上了小幾米風格的插圖~
我喜歡撲克牌盒上面那句"拿夢想洗牌...賭一把青春"...感覺好陽光...
喜歡正在為心上藥的黑桃Ace...
喜歡蒙上眼睛背對的方塊K...
也喜歡畫上木乃伊寫著"到底是未知生焉知死還是未知死焉知生?"的應景鬼牌

除了中心送給我們老師們自己既定的一副之外...
我也花了一張小朋友自掏腰包想買來送給一些在這段時間對我很有意義的人
但是連我們自己人都限量發行... ><~
希望過一段時間後可以增加quota~
讓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擁有降一副特別的牌...
一起來"拿夢想洗牌...賭一把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