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飯後充當司機...
載爺爺去醫院看腳~
但那兒很難停車...
於是我媽叫我先回家或閒晃等她CALL我即可...
回家住就是有這個好處...
要找老朋友非常容易...
開到怡雯家門口call她下來~
便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國中的時候...每天放學怡雯總是陪我走路回家
然後在我家繼續聊天...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
ㄧ直到我媽下班回來了才借我媽的車送怡雯回家(是的..我是無照駕駛!)~
在我國中必須把兩本黏在同一本才夠寫的畢業紀念冊上...
她就佔了滿滿12頁~
國中談戀愛...她陪我去買第一次約會的衣服
當天還從她家走20分鐘來我家再陪我走20分鐘到約定的地點...
高中談戀愛...她幫我當信件中繼站以瞞住我爸媽...
大學談戀愛...我們三不五十就像今天ㄧ樣到她家樓下再把她挖出來聊天
很多重要的時刻...都有怡雯相伴著
後來生活範圍漸漸轉到新竹後...
我們見面變少了...但畢冊上那句"永永遠遠的好朋友...生生世世的知己"是我ㄧ直牢記心中的承諾
於是乎...她得到了我第一副送出去的poker~

今晚...聊到過去一些很白痴或很花痴的事情
除了笑到不行...過去那些畫面也好像歷歷在目
而現在...我們長大了
那個長大後要ㄧ起去海邊住小木屋的願望~
終將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