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熊熊一放出來...
我們就跟他lab同學去吃momo燒烤...
想當然爾...又再一次被面質懇親後山事件
我真的真的收訊不到哇 ><~~~
吃完燒烤已經12點多...
一行人又回lab聊天到天亮 @______@


再一次的想當然爾...星期六一整天都在昏沉中度過
於是星期天陪熊熊看完感冒醫生後...
熊熊開始不開心了起來...不想回部隊
因為他覺得我們這星期都沒有好好相處到~
雖然魔界難戒...但我還是很清楚什麼才是我的priority~
於是我們想找一家好吃的店好好坐下來聊天...
逛遍sogo遍尋不著橄欖樹後...
我們最後找到了之前孩子推薦的泰式餐廳~

像是忘記只有我們兩個人似的...
我們點了幾乎是五人份的餐點~
泰式沙嗲有席克的感覺...
炸香茅雞也有點像阿三全筍的烏龍茶雞~
鳳梨蝦球是兩個兩個蝦球一起做...非常大一個
辣炒高麗菜很下飯...但不是嗆辣型的
月亮蝦餅是點來應景的...也以外面一般的紮實許多
最後...玉米湯裡有滿滿的蟹肉...是我覺得最家常的一道 ^^

一直吃到了三點多...
幾個外國人進來哀嚎著"very hungry"試圖說服店員讓他們點餐...
我們才發現已經過了打烊時間那麼久...
而店員們只是在一旁靜靜等待著 :)
互相聊著這一個星期彼此的生活
跟熊熊說到星期五中央掛出了"中大拍我 自拍比賽"的參賽作品~
我看到一些好笑的 感人的...還有一張裡面放了一個小孩的裸照
旁邊寫著類似"爲什麼長大後 人就要開始遮掩"之類的註腳
我跟熊熊討論起作者想傳達的可能意義~
熊熊馬上說他應該是要說人們一開始都很單純自然...
但長大之後像穿上衣服一樣的帶起一層一層的面具~
失去原來的真~!
我不禁像個案一樣的讚嘆起"你果然是我的男人"
這傢伙是個有料鬼 (拍拍手)

吃完飯後熊熊說他現在比較有時間可以寫信了~
於是要我陪他陪他去書局買信紙 :P
就降...我們帶著滿滿的肚子...跟滿滿的幸福
一樣的送他跟水怪去搭車...
然後繼續期待下個週末的到來~
等了兩年多...
菁媛終於又要從美國回來度假了 :D
我們要去"墾丁""泡湯"~
這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但管他呢!
重點是誰去...而不是去哪裡 *__^
Kenting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