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熊熊他們要作健測....
其實就是考報告班長裡面常常看到的500M障礙跟上山測一堆東西~
因為每一連最後都要比平均成績...
成績差的幹部可能會被刁而禁假~
所以後來熊熊班上13個人上場了6個...
其他的班長就替他們填名目讓他們免健測~
昨天在電話裡聽到熊熊說這兩天每項測驗都通過了
其實滿為他開心的...也放下本來我擔心他會受傷的擔心
我的男人...是文武雙全的 :D

今天返校督導聽到乓乓跟婉玲談自己參加內在小孩工作坊的感受...
我剎那間好像更能懂自己為什麼愛熊熊愛那麼久~
因為他能完全接納我的內在小孩...也讓我能接納自己的內在小孩
在他面前我可以放下經過修飾、社會化後的自己
不需要理性、不需要顧慮形象、不用擔心被批判評斷
即使完完全全的透明化、表現出真我也不用有絲毫害怕
那樣的相處讓我覺得...安全而自在
記得那天跟肖蔓老師督導的時候
她說她發現男生們其實真正渴望的愛情不一定正妹或是什麼...
最渴望的往往還是一個"懂"他們的人~
其實...我們女人也是降的吧

要當諮商師的諮商師...
更不是那麼容易~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雖然很容易讓人們在我面前觸碰自己的內心...
但是能讓我安心完全卸下心防並不是那麼容易~
我珍惜能讓我覺得安全而開放揭露自己、讓我感覺被懂的朋友們
還有那個我深愛著的男人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