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選舉一直就很不熱衷...
也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每一次投票都是跟著我爸媽投~
好像不是為了讓候選人高興...
而是讓我爸媽高興 :P

星期六我媽打我手機不通...
還是努力不懈打熊熊手機把我召喚回家投票~
回到家後我問我媽要選誰好...
我媽拿出每個人頭都已經有O或X記號的選舉海報告訴我~
"爸爸已經做好記號了" @___@
哈哈...我真的快笑倒在地...
仔細一看我爸圈的那三個候選人跟我媽最近跟我聊的時候說要選的都一模一樣...
我忍不住問我媽"如果妳跟爸爸要投的人不一樣怎麼辦?"(因為我家跟熊熊家顏色其實不同 XD)
但我媽也回答我"沒關係阿 反正是別人在選" :D
記得大一通識課有同學分享爸媽因支持黨派不同而吵架的事情...
但我想降的情況不會在我家發生~
我想如果以後我跟熊熊想要投給不一樣的人...
我也要尊重他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