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良姊姊聊MSN...
忘記他丟我什麼我回了CC...
於是出現這段十分白痴好笑但很經典的對話~
結論:這傢伙如果打WOW很適合當牧師或德魯依...十分需要智慧:P
-------------------------------------------------------------------
淡微風 說:
CC ?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DD
淡微風 說:
在某些文字編輯器裡面 dd表示要刪掉一行
淡微風 說:
你要是要用軟體的操作語言跟我表達 那可糟糕了
淡微風 說:
這就是你前天晚上熬夜 昨天又放縱一整天的後遺症喔
淡微風 說:
唉 果然 人還是要上進點好 哈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EE?
淡微風 說:
EE stands for Electronic Engineering
淡微風 說:
怎麼 你對交大電子系有興趣?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FF
淡微風 說:
Forever Fun 我想只有初次嘗試吸毒的人 才會有這種錯覺吧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GG]
淡微風 說:
Glory guest 像我這樣的人去給你做客的話 你是該感到榮耀的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HH
淡微風 說:
HiHi 某種MSN上常用的招呼與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II
淡微風 說:
唉唉 語氣詞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JJ
淡微風 說:
林俊傑 KK就不用問了吧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KK?
淡微風 說:
KingKong 前不久的電影 普遍級的人獸戀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LL
淡微風 說:
LongLife 很多人都想得到的東西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MM
淡微風 說:
巧克力麻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NN
淡微風 說:
上大號發出的語氣詞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OO
淡微風 說:
理解某件事情時的語氣詞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PP
淡微風 說:
在文字模式的聊天室裡面 表示笑的很開心的嘴型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QQ
淡微風 說:
同上 表示在眼框帶淚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RR
淡微風 說:
railroad 表示鐵路或鐵路公司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SS
淡微風 說:
steamship 表示汽船或輪船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TT
淡微風 說:
TickTack 踢踏舞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UU
淡微風 說:
香港腳藥膏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VV
淡微風 說:
我髮型設計師的小名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WW
淡微風 說:
WorldWide 全世界的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XX
淡微風 說:
那正在窗戶外盯者你的一雙發光的眼睛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是什麼鬼呀?
淡微風 說:
那要問你阿? 是你的窗戶 又不是我的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pila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YY
淡微風 說:
塡表格的時候 用來提示填寫年份的提示符號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ZZ
淡微風 說:
drizzle 被掐頭去尾之後 剩下來的殘骸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哈哈 我要笑死了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太經典了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我要放blog 太好笑了你
淡微風 說:
ㄟ 我有些是亂掰的
drizzle~*要避寒去囉 說:
你全部都亂掰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