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媽媽溫馨的說著
總愛為善不欲人知的我爸總偷偷關心深夜的我有沒有入睡
爺爺天天替我盯著信箱直到遲來的准考證寄到...(真的好慢寄到><~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跟他撒嬌說我好緊張之後先是笑我...然後叮嚀我明天不會寫的就先跳過...不用害怕
沒去拜皮爺建議的佛洛伊德...(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
拜了土地公公回來以後我姐還很逗趣的問我有沒有唸准考證號碼給土地公公聽(前一秒還聽到她在電話裡跟她朋友嘲笑我的緊張)
也鼓勵我別緊張...跟我聊我們即將的西班牙旅行還有最近發生的好笑事一起大笑
看到參考書單發現我原來還缺很多書拱拱馬上從公司偷跑出來載我去台北書店街把書買齊...(後來還很笨的repeat買了別人已經給我的書@_@)
跟秀秀相隔兩地圖書館各自準備考試但不斷傳簡訊為對方加油
娉娉去鹿港借Bike差點其上交流道的時候還幫我去拜拜
其他好友們除了幫我打氣也把我考完試後的狂歡行程一天一天要填滿滿了(不管考的怎...考完狂歡我真的很需要:P)

讀自己的非語言訊息...
這幾天一直玩指甲油、看電視、韓劇(大推My Girl)、聊天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原來指甲油其實算"抑制劑"...難怪我ㄧ直想塗= =")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麻那麼緊張耶
考大學的時候都沒在怕的了
我知道會緊張是因為自己其實還是在乎...即使準備的時間很短暫
但也就是因為時間短暫所以更不安吧~
anyway...就去try吧
不管成績怎麼樣...我清楚很多事情並不會因此改變
我一樣被很多我愛的人愛著...關懷著 :)

後天~~~即將出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