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會為了見自己信任的諮商師不辭千里遠...
我也一樣為了只要找自己信任的技師即使離開交大了還是每次都要回新竹Honda保養~
因為週末要跟拱拱去花蓮旅行~
所以提早回去做檢查保養比較安心...

跟古雲約好順道一起吃飯...
本來要去吃Friendy...
但一來去年過生日八寶帶我去吃過了...
二來那兒適合一群人去...
後來找到了一家頗多人推薦的餐廳~"自遊者"

會叫做自遊者...
是因為老闆是愛好自助旅遊的達人
他跟他的另一半常常一起去旅行...
店裡的布置也完全是他們兩人共同的巧思~
能這樣真的頗棒耶 :D

除了經典的藍白希臘色系之外...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裡面的座位有一塊很像小書房的地方
可以在那兒看上一個下午的書
還頗不賴的~

餐點的部分也都還頗道地~
而且餐具還挺講究的~
讓我很想買回家 XD

這家店在科學園路那兒...
我想我還會再去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