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前一起錄交大人單曲MV的我們...
又聚在一起K歌了~
跟大家一起飆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每個人都超有感情跟自己的特色...

山米真的很獅子...
唱一首歌就要求我幫他照5張以上的相加攝影@@
不過他的最最守時值得大推~
蓮妹妹越來越像王的男人...
雖然在我們錄唱一起玩"殺手"之後
他總愛把我的聲音手勢誇張化的模仿...
但一直都是我頗關心的學弟~
養小鬼魔人則完全表現出老成的樣子...
堅持每一張照片都要擺seven的手勢...Orz
一樣仍然是我很愛鬥嘴的對象...
徒兒變成一個辛苦的RD...
但是雖然晚到還是一進來馬上表現出大家那個熟悉的男人嘶吼...
有時候還會想起研一時候跟他和汪汪去比風城琴韻時候自己的呆樣...
尤其是緊張到上台前把良姊姊買給我的護嗓秘方全部往嘴裡倒那一幕~~
大D這次很難得的來參加大家的活動...
所以在非常不小心的放了HEBE鴿子之下...
還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唱女生的歌 :P
回國度假的螢王依舊是個很熱情跟重感情的好人...
去花蓮玩還不忘帶魔法瓜瓜給大家吃...
而且跟當時錄唱一樣的...
努力幫大家側拍...(不過越來越有蘋果日報記者的樣子喔...我好多張都被拍醜><)
還帶了一個跟他超像而且也是好人的堂弟來共襄盛舉~

這個晚上...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希望我們大家不要散掉...
老扣扣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唱愛唱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