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ra*~
吃完了打頭會痛的法國麵包以後....
我們要離開法國經過安道爾前往西班牙...
途中要繞著地理課本聞名很久的庇里牛斯山脈
通常每一個半小時導遊會讓我們下車上廁所...
可是那兒卻是個不容易找到廁所的地方...
情急之下...我們當起了雨傘大隊
看出我的百般猶豫...
夢幻五號婆婆還多借我一隻遮想讓我增加安全感
然後我也膽大了起來...
結束後還能若無其事的照相...
原以為是到大陸蒙古青康藏之類地方才會有的際遇...
沒想到就在離開法國前夕真切的體驗了

法國與西班牙邊界上庇里牛斯山脈
高山峻嶺中的小公侯國安道爾是聯合國會員的袖珍小國...
保存完整古鎮風貌舊城區處處是石造建築與街道
其中
山谷之家1702年起成為全國唯一的立法、司法機構
也是當初簽署由法國西班牙兩國共治的地方

安道爾是免稅的消費天堂...購物商場充斥五花八門的電器、電子產品、奢侈商品
……
吸引各國觀光客蜂湧群來,直如歐洲的小香港
我們的夢幻二號一看見ZARA的店馬上犧牲午餐時間shopping...
我跟姊姊則是跑去吃了Pizza Hut跟KFC複合的午餐...
我點的雖然是兒童套餐...可是份量卻很大....
我開始思索在歐洲究竟是食量大所以給的份量多還是給的份量多所以食量越來越大
就像是思索先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那樣老梗的問題
兒童餐送的是小削鉛筆機...來的正是時候~直接用來削我的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