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怪癖...在一個里程碑的界線總要大變一番
而且通常大變的都是我的頭髮...
所以它常常在捲捲直直捲直直的歷程中遊走~~

趁著還在過偽貴婦生活的當兒...
昨天跑去hairdo了一番~~
把我維持了一年的直髮又燙捲了....
本來只想修一修已經鳥掉的瀏海維持直髮~
因為覺得燙了不染感覺很厚重...又不想再染傷害髮質
結果在設計師強力遊說保證適合我而且不染也絕不會有厚重感之下~
我就任她擺布了

一燙完我覺得超捲...(很怕捲到像王子麵那樣)
還好有越看越順眼~~
不過看起來還是小朋友路線...距離輕熟女路線還很遙遠
也好,
這樣我血拼殺價的時候可以繼續用"老闆不要這樣嘛~我還是學生耶"來裝可憐

大變完了之後...就該我的愛車了
今天在貓狗雨之中把它帶去做里程保養一番~~(以後請下毛毛雨就好)
因為它又要跟著我浪跡天涯啦~~
等待保養的時間在Honda休息室裡面上網喝咖啡...
小浣熊打來說她昨天遇到咱們國中同學...
我也跟她聊半個月前跟當年的小綠豆講電話的事情~~
很奇妙...感覺人們似乎終究會被某種同類型的人吸引
鬼打牆般的那樣
其實我也是呀...就是喜歡外表斯文內心狂野的傢伙


一切整裝完成...電力滿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