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在夏天~每年都是在暑假中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個沒有放假的生日
這象徵著我不再是學生、沒有2-3個月可以盡情玩耍的暑假
也象徵著我開始到了不想面對真實年齡的輕熟女階段了

因為暑假學校周五不上班,上週四下班就迫不及待先約景怡見面暢聊~
赴我們倆的"低調閃亮地中海風派對"
景怡在細數我們認識滿六年的那一刻,
我也意識到我們的話題主軸也從當年的學生生活轉移到工作生活了呢~
帶了一條吳哥窟水布絲綢給景怡當生日禮物~
景怡也巧手做了一對她覺得一看到就會跟我名字連結在一起的耳環
還有一瓶肉桂香的洗髮精
自從上次在高雄奶油親手做蘋果派之後,
我對肉桂香真的一直念念不忘...
在那當中還有一部分是高中時代Cappuccino的記憶吧!
一直聊到店家要關門,到景怡家去拿她之前去花蓮玩帶回來的雷古多,
景怡的房間又煥然一新的佈置成粉紅色風格,
床頭上貼著許多快樂回憶的照片,
包括我們之前跟大哥、二哥、邱、拱拱去東區吃水果火鍋時候拍的
還在相簿裡面看到我們初認識那年夏天一起在補習班打工拍的...
那個時候真的好青澀唷



星期六跟大學死黨相約在衣蝶吃飯,
我們去吃頗有特色的好吃燒跟文字燒,
我的三個"射手"姐妹果然也很了解我的品味~
送給我有西班牙味道的火紅化妝包、
KITTY零錢包、還有Kanebo粉盒~

一樣的鬥嘴嬉鬧,但不一樣的是瑪莉即將成為人妻了~
當初那個說要開BMW一直當黃金單身女郎的瑪莉結果是我們四個最早要結婚的~
希望我們的相聚、郊遊時間並不會因此有太大的改變~
希望瑪莉一直很瑪莉、娜娜一直很娜娜、笨比一直很笨比~一如往昔~
吃完飯我們六人在衣蝶逛了逛~就跟拱拱去趕場電影了


經過孩子、欣怡、小花、娜娜清一色"女生"好友的推薦~
克服了原先討厭看打打殺殺的心理障礙
我們去看了-變形金剛
在視覺效果上面是真的過癮滿分~
滿到星期天又看"扶桑花女孩"來綜合一下
拱拱今年送我的是一隻D&G手錶~
因為我之前帶了好久的JOJO貝殼面水鑚錶在海洋音樂季那天被我弄壞了
拱拱一邊說戴起來有專業諮商師的感覺一邊模仿我接個案時候的模樣~
側著頭微笑注視著個案說:"要不要談談看,你現在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幾乎笑彎了腰...然後也開始想像拱拱上班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姿態


星期一,真正的生日天
上班途中跟姐姐、弓箭手講完電話後,
一如往常的大夥兒一起到心窩吃早餐聊天~
但進辦公室迎接而來的就是有一點兒棘手的個案了
接完案後一邊還在思索著該怎麼處理
回到辦公桌的時候已經看到我的MSN已經累積了一疊發光的小橘人~
手機也稍來了一些祝福的簡訊跟留言~
雖然忙碌、雖然我心裡還激盪在好想去沙漠過生活之類的幻想
可是這些祝福跟關懷,還是讓我感覺甜甜的
當中還穿插了一個意外的驚喜,(意外是因為我到這兒工作才一個多月)
是同事們中午吃飯的時候幫我慶生~還送了我一對耳環
我想我很難忘記大夥兒一起在"加州"大聲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很妙!


下班之後先去拱拱那兒等他出來吃晚餐,
一進去看到拱拱親手寫的卡片躺在書桌上~
拱拱知道我有很珍惜親手寫的卡片的古人癖,
所以重要的日子總是不會忘記親手寫一張卡片給我,
而每一張卡片也總是都會讓我流下PH值<0.7的液體,
我們後來到了大學時代最愛之一的古典玫瑰園
RD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吃完飯後拱拱還得趕回公司處理事情
我則在他那邊上MSN繼續跟好朋友聊天、相約見面時間
聊著聊著,身後的門開了
拱拱帶著我最愛的芋泥布丁蛋糕進來,
只因為我今年還沒有吹到蠟燭許願,
眼眶,又不自主的溼了~
許下心願~感覺自己的幸福

即使,我已經開始不想面對真實的年齡,
但我知道,我擁有好多愛我的跟我也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