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住院一個月了~
在這段期間病情幾度轉折~
我的包包也在病房裏面整個被偷走~
所以這段時間以來...
我的狀態就像小花學生們所說的-"掉了一片花瓣"

工作的時候試圖讓自己專注投入...
每天也還是會遇見讓我笑的人跟事情~
但是自己很清楚的是....
最掛心的...一直還沒有解決
只要想到或觸碰到那個點...我就會不能自己的哭
甚至出現辭職好好陪伴爺爺的念頭~

出乎意料的抓到了小偷...
要求他無論如何一定要還我手機~
因為裡面有我跟爺爺最近的合照...
每天爺爺打電話來給我的時候...都會出現在來電顯示裡
手機雖然沒有找回來~慶幸的是後來發現這張合照早已經存放在相簿裡面

我的爺爺很勇敢~因為再怎麼難受的治療都努力撐過去
我的爺爺很幽默~即使身體痛苦還是會說笑話讓我們大笑不止
我的爺爺很體貼~就算自己生病還是會照顧我們跟看護
我的爺爺很靦腆~就像我一樣的愛面子
我也會一直握住爺爺的手...告訴他不要害怕~我一直都會陪在他旁邊

謝謝我的家人們也愛爺爺...
尤其是姐姐每一天都到醫院兩趟貼心地陪爺爺說話跟了解最新狀況
謝謝拱拱也愛爺爺...
每一個週末都陪著我一起到醫院去直到晚上10點多才離開
謝謝來探望爺爺的每一個人...還有聽我傾訴並幫爺爺一起祈禱的好朋友

希望爺爺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每個好朋友的爺爺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