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我們的婚紗初稿了~
整個拍照的過程~
就像是外出郊遊一樣~
發現我們的婚紗~
走的不是那種夢幻唯美風~
冷艷熟女真的不是我的舞台...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自然帶點孩子氣的感覺~
很像我們平常的相處

[第一個造型-V領白紗@大屯農場]
笑點很低的我...
一開始聽到攝影師叫我跟拱拱"老公" "老婆"的時候~
就莫名的一直想發笑...
因為一開始就笑的很開~
所以也沒什麼拍照適應期~
第一張照片就被選上了~

這張算是我們比較正規的白紗照~選當30吋放大用~

攝影真的很神奇...一灘普通的池塘也可以拍出美麗倒影




[第二個造型-粉紅色晚禮服@大屯農場]
這組造型無論是打扮的風格或拍照出來的味道~
整體感覺上離我們真實的相貌最接近~
就很像一般俏皮的情侶外出郊遊會拍的照片~

攝影師看我們拿出彩色棒棒糖...馬上大喜說好久沒拍到這種甜美可愛風了
重點是...一般都是女生比較放的開...男生比較不慣面對鏡頭
或兩個都頗ㄍㄧㄥ需要慢慢引導~
我們是兩個都放的超開~
開到攝影師跟造型師特意多拍特寫要放在他們的作品集裡面~
可見這八年多來平常拍了這麼多耍寶或龐雜戲碼的生活照~
還是可以當做很好的婚紗照練習機會~

這套衣服是我重挑時候唯一沒更換的~
所以一定要留一張全身照片~~



[第三個造型-秋金色晚禮服@淡水紅磚教堂]
攝影師帶我們去他知道的私房教堂景點~
紅磚式教堂有種古典的雋永感~
只是在這樣的聖地...我們的表情還是一副挑釁模樣

不過還是有拍出古老的味道~




[第四個造型-冷橘色晚禮服@淡水海邊]
雖然天氣不是很晴...
天空不是很藍...
可是可以如願到海邊~
心情真的大好~


這顆星星是拱拱兩年前看完"My girl"親手為我摘的~~
有我們的ID在上面...意義非凡~~

只是...即使特意選一套冷色系衣服~~
拍出來的樣子...依然是很動感的...
但...這就是我們呀~~~




[第五個造型-綁帶白紗@米蘭棚內]
拍完四套外景回到婚紗店吃完晚餐後...
開始拍白紗內景~
造型師很認真的研讀我給她的參考資料...
做出了我要的頭紗感覺~~~


挑片的時候...拱拱跟我姐姐一眼看到這張就很喜歡
拱拱說很像我平常撒嬌的表情~
整個自然的徹底...夢幻離我好遙遠哪~


就連帶去的紅線...
也不若一般人那樣典雅的勾勾小指頭~~
硬是要絲絲相扣在一起~~



[第六個造型-反串和服@米蘭棚內]
到了最後的造型...
已經完全放肆的玩起反串了~~
化妝的時候我們成了場內所有店員跟客人注視的焦點...
當然...大家尤其是對拱拱的模樣感到新鮮~覺得拱拱配合度爆點
我隱約聽到其他來洽談的情侶女生也開始鼓動男朋友來反串
其實我覺得這風格對女兒身男兒心的我反而是最自在的耶...
感謝拱拱犧牲色相滿足我想拿武士刀的霸氣!




雖然沒有像我們一開始所想的回清大交大拍照~
但我想在這些幾乎大同小異的拍照景點裡~
要拍出自己的風格...
就是需要想一些跟別人不同的東西~
也需要帶一些自己的道具發揮~
我們那天帶了長玫瑰、彩色棒棒糖、吹泡泡、星星、蠟燭、紅線、草莓
不過後來吹泡泡的一張也沒選~
但那實在是因為笑到快岔氣...
所以吹出來的泡泡都很虛...真對不起我們的燈光師


等我有一天能勝任冷艷熟女角色的時候~
再來郊遊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