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結婚婚攝的照片啦~
趁著記憶還沒模糊掉太多~好好為自己稍稍紀錄...

<單身的最後一天>
婚前一天,我們全家跟至親還有伴娘群一行二十多人一起坐高鐵到高雄~
爸媽一開始捨不得我們花太多錢,極力堅持要包遊覽車就好~
還很樂天的說這樣我們可以一個一個景點玩下去呀~
但對我而言,我更捨不得他們這樣舟車勞頓~
尤其是,每次坐高鐵都是跟拱拱~我們還沒有全家一起坐過
這樣的革命,從訂婚以前就開始~我爸媽的堅持,彷彿沒有任何空間
直到結婚前夕,我跟拱拱還在輪番說服我爸媽~
終究,因為我的大哭,革命獲得成功!!
「好啦,每次妳哭就贏了」我媽這樣說著~
於是他們妥協,咱們一起開開心心的高鐵準備要結婚啦~
(真的,捨不得他們累~但我想,這樣會想為家人付出的個性,明明也是遺傳他們)

在高鐵上,我們嘻笑、聊天、拍照、看風景
到了高雄,拱拱爸媽來接我們一行人進住寒軒國際大飯店~
寒軒是八年多前第一次一起跟拱拱在高雄吃飯的地方,
所以選擇住在這裡、喜宴在這裡~是因為對我們別具意義~
吃完鐵板燒之後~主席feeling很認真帶領伴娘群開了"闖關行前會議"~
雖然明明很想嫁,還是叮嚀了我的好姐妹要幫我安排這樣的橋段
也許是真的這陣子太累,原本信誓旦旦跟姐姐表姊們說好要來開"告別單身派對"
但一洗完澡碰到床,任憑她們怎麼狂call~我的身體就是不聽使喚了~
不過還好,她們的個性依然可以自己開起派對、玩的很high~
不過還好,因為新祕隔天凌晨三點多就到飯店來了


<今天,我要嫁給你>

因為希望伴娘們也都能漂漂亮亮的,
所以跟新祕談好除了我跟媽媽姐姐,還要請她幫忙畫六位伴娘的~
以至於我們一切很早就開始~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想了好久的早餐唷
寒軒的早餐整個豐盛到不行,大家都在那邊窩了很久~
不過我那天很乖,只有挑我最愛的就上樓換裝啦~

鍛面玫瑰白紗有著荷葉邊的裙襬~
肩上打蝴蝶結~領口是深V造型~(這個V要開多低可以自己決定)

不過伴娘服也有中間縷空設計喔



<過五關斬六將之迎娶闖關>
闖關影片檔在這裡

九點多一些些,拱拱就來到飯店~
因為事先告訴過他會有"很難"的闖關~
所以他很認命的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個多小時到
果然...眾人的陣仗猛看還有點嚇人 XD


(第一關-愛的宣言)

拱拱必須在門外呼喚我~直到我聽見願意出來~
前面兩次~我跟新祕還有助理很調皮的直呼"聽不到喔"~
但到了第三次拱拱一用苦肉計敲門喊"老婆~拜託開門啦"的時候我就奪門而出了
結果被大家說我很沒矜持



(第二關-體能大考驗)

拱拱要從五張籤裡面抽出三張~
然後還有一題示指定題~
第一個抽到的是
青蛙王子-交互蹲跳30下
但拱拱跳不到十下~表姐就喊停讓大哥接力了
不過~這本來也就是大哥舞台
 

第二個抽到
心胸寬大-吹破一顆汽球
為了怕拱拱太輕易得逞~
我事前還準備好"加厚"的粉紅色愛心汽球
結果~老天爺真的太幫拱拱
一下就被吹破了
以致於我又被大家懷疑嚴重放水~真冤哪!!
拱拱也開始膽大起來 開始嗆聲說"不是說很難嗎?"
整個得意貌~

第三個抽到
我沒有醉-啤酒兩罐
這邊~我想我唯一的放水是至少準備了拱拱愛喝的海尼根~
這次~該二哥上場助陣了~
不過他們喝不到10秒鐘~
岳陽就衝出來幫他們擋酒~
把兩瓶都喝光光了...
到底...誰是哪方的人馬呀

不過~指定題部分~
浪漫滿屋-跳三隻小熊舞
可就不能代打囉
這隻舞~也是三年前我指定拱拱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我們還一起去露營...
整個中韓劇毒很深~
三年前~看見這樣一個大男人~
為我去學這樣可愛俏皮的舞逗我開心
就已經觸動我的哭點~
何況是今天~在我最親的家人朋友面前也照樣放下身段裝可愛
眾人看我看的眉開眼笑~
趕緊問我滿不滿意~當然~我很嘴硬的說 "勉強通過"


(第三關-愛妻守則)

我特地挑選了適合我們的~
共有洋洋灑灑的20條~

      1.      老婆用餐時要隨伺一旁,舀湯盛飯;不得有先行用飯之行為。  

     2.      老婆化妝時要快樂等待,衷心讚美;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為。 

          3.      老婆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擦背;不得有貪圖私慾之行為。      

    4.      老婆很累時要笑臉相迎,按摩槌背;不得有男人主義之行為。
5.      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6.      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不得有偏食挑飯之行為。 

     7.      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搶被之行為。 

      8.      老婆回家時要脫鞋除襪,備椅上座;不得有老神在在之行為。  

      9.      老婆節日時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不得有隨便過過之行為。  

  10.  老婆說話時要凝神靜聽,勤作筆記;不得有聽過就忘之行為。 

  11.  老婆哀傷時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絕;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為。 

  12.  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慕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13.  老婆高興時要張燈結綵,大肆慶祝;不得有潑灑泠水之行為。 

  14.  老婆叫我時要跳起答有,快跑現身;不得有事務繁忙之行為。 

   15.  老婆失眠時要徹夜陪伴,幫忙數羊;不得有夢見周公之行為。  

   16.  老婆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嘆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為。  

   17.  老婆放屁時要深深呼吸,喜嗅奇香;不得有皺眉厭惡之行為。  

  18.  老婆考試時要幫忙讀書,圈畫重點;不得有事不關己之行為。 

  19.  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恆;不得有力不從心之行為。 
20.  老婆不要時要淚往肚流,自行解決;不得有金錢買賣之行為。


因為內容真的很suko~大家邊聽邊狂笑~
但拱拱很認真的大聲朗頌~並留下唇印跟親筆簽名~
伴娘們還要他加上"銘記在心"
結婚至今將近一個月~目前觸犯第17條


(第四關-記憶膠囊)

共有10題跟我們交往回憶裡有關的題目~


請問你們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是
 

請問你們第一次初吻的地方是? 

請問你為怡君唱的第一首情歌是 

請問你們的相識紀念日是 

請說出怡君最怕的三件事情 

請背誦你在相識六年半為怡君寫的詩  

請問怡君最想去的國家是? 

請說出三個怡君對妳的暱稱 

請說出你曾經送給怡君的三個禮物? 

請說出怡君曾經送你的三個禮物?

但伴娘們覺得最後三題根本是放水~
所以在前一天開闖關行前會議的時候硬生生加碼改成

請問怡君最喜歡你身體的哪個部位?
請問怡君口中有幾顆牙?
請說出六位伴娘的名字?

害我前一天晚上洗澡...很認真的數了一下自己到底有幾顆牙齒

(第五關-不能沒有妳)

最後一關...拱拱要退到離我十步遠的位置~
然後說出十個我們要共度一輩子的理由~
當拱拱說到"我會每天讓妳吃很飽"的時候~我大笑
但當拱拱說到"我想要每天看到妳對我笑"~
我大哭!!(我想應該沒幾個人還沒拜別就哭吧@_@)
當然,拱拱是闖關成功了:D



後記:怪無名,切換編輯器讓我後半部的拜別跟宴客一直沒辦法顯示~
寫了多次都show不上來,所以這篇先到這兒~~後半部再找時間另開一篇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