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懷孕的時候~
一開始我跟拱拱都覺得女兒可愛~
但就在驗孕發現兩條線的那晚~
姊姊夢到自己抱著一個小男孩...
而過一兩週後~我也做了一個很無厘頭的夢...
我夢到自己在幫BABY換尿布~
而且我還告訴BABY說~
"快尿尿喔~不然等一下瑪麻要去打電動了,你到時候才尿就不能幫你換尿布了喔"(真的很像我會說的話)
結果BABY聽了耍脾氣,把尿布丟在地上~(果然也是隻小獅子!)
害我整個笑到醒來~
夢境中...BABY也是個小男孩~
於是我們開始做BABY也許會是男孩的心理準備~
一直到最近玩胎音器...
BABY都只在拱拱在家的時候讓我們聽到~
所以雖然我有符合古人傳言的"懷男生孕吐會很厲害,而且皮膚會變差"
但對於BABY那麼黏拱拱的舉動~又讓我覺得說不定是女兒~
所以每天睡前都會跟拱拱說「快來跟我們女兒玩一玩」


直到昨天晚上做產檢~
因為知道通常四個月就是開獎的時刻了~
前一刻我跟拱拱還各自押注~
進了超音波室~我們看到BABY特寫的臉孔~
還有小手正在摸自己的小臉蛋~好可愛
然後...就開始特寫BABY的大腿...
技術師指著BABY大腿中間的突起物~
告訴我們「你們看,這是BABY的生殖器,確定是男生了喔」
我當下很驚訝的回答她「ㄏㄚˊ,確定了喔」
技術師問我「妳的反應,是很失望嗎?」
我哪好意思跟她說,我賭輸了的賭注是什麼


走出超音波室等待看診的時候~
我跟拱拱開始聊著...
「怎麼辦?那要給我們兒子學什麼才藝才好呀?」
後來我們一致覺得,男生彈鋼琴超有魅力
然後我又繼續說「那需要給我們兒子學跆拳道之類的嗎?」
拱拱回答「不知道耶,怕他這樣會不會比較暴力?或仗著自己厲害去欺負別人啊?」
我想了想「還是去拜葉問為師好了?」
拱拱說「妳是要把人家從墳墓裡挖出來嗎?他是李小龍的授業恩師耶~已經死掉很久了!」
我才大夢初醒「是喔,好吧~那只好拜李連杰為師了!」
沒想到拱拱最後提議「還是拜釋小龍為師好了,年紀比較接近」


回家路上拱拱說,今天Tom跟他聊說「有了小孩以後真的很累,可是只要能把兒子逗笑就覺得很爽」
拱拱說~他還是第一次聽到Tom說"爽"這個字~可見對Tom來說那真是很大的快樂~
而拱拱回答Tom的是「現在我只要能把我老婆逗笑就覺得很爽了」
我聽了以後不平的說「你明明很容易就讓我笑得花枝亂顫!」
拱拱說「好像是這樣耶~」
我不服氣的說「好,我現在要開始當褒姒,不要笑了~我是褒姒了!」
拱拱說「妳是鮑魚啦~」
我很不爭氣的"噗嗤"
但隨即又趕快板起臉孔~呼喚拱拱「幽王!」
拱拱說「我是幽門~」
我又忍不住"噗嗤"了~真的很容易亂笑啊!
最後,我們的周幽王V.S褒姒~只當了不到兩分鐘


我們的主臥房裡~
滿滿的都是夢幻的粉紅~
從衣櫃、窗簾、梳妝台、床頭櫃、展示檯、蕾絲床巾組...
沒有一樣不是粉紅色~
但為了我們的兒子~
往後~我願意添上一抹‧粉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