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享受跟拱拱兩人睡前並枕相處的時間~
拱拱總是會摸著我的肚皮跟苗苗玩了一陣才道晚安~
然後我們倆就會慢慢天南地北的聊天到睡著~


有一天,我們聊到苗苗未來的名字要怎麼取...
「不然我們一人取一個字,再組合起來怎麼樣?」我提議著
「這樣組合說不定會很好笑耶~」拱拱疑慮著
「玩玩看嘛,我數到三我們一人要說出一個自己想到的字喔」


於是...1 2 3
拱拱說「修」
我說「帆」
拱拱解釋「修,是因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修是一切的基礎,我希望BABY可以不忘記最重要的根本」
我解釋「帆,是因為帆船很有生命力,我希望BABY能好好享受人生中的驚濤駭浪跟平穩寧靜,而且一帆風順」
拱拱笑說「修帆,好像在修船的唷!」
我附和「所以是說我們BABY以後會念海大嗎?」
然後我又提議再玩一次~


這一次...1 2 3
拱拱說了「格」
我說了「朗」
拱拱解釋「格,是因為格物致知,我希望BABY能夠一直持有積極的學習態度」
我解釋「朗,是因為我希望BABY能夠擁有很樂觀、開朗的個性」

兩回合之後,我得到了一個歸納
「你有沒有發現押,我們對BABY的期望其實很不一樣?你期待BABY可以不斷成長、進步;我期待BABY可以順利、快樂」
拱拱說「對耶~不然我們再玩一次,這次我用妳的思考模式去思考,妳用我的思考模式去思考」


然後...1 2 3
我說「聖」
拱拱說「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