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怡雯問我生完想去學什麼嗎?
我回答她"我現在無法去想要學什麼~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大口吃生魚片~大口喝咖啡跟酒"
生魚片...我在日本的時候其實有吃一點點~但沒到大吃的程度
咖啡...我久久也會喝一小杯~但會記得點"低咖啡因"的~也是淺嘗則止
但是酒的話...我就完完全全的做到"滴酒不沾"了...
冬天的時候看著人家喝香醇的紅酒~那時候因為吐得厲害還能忍耐
春天的時候看著人家喝酸甜的梅酒~好想也喝一口的火有一點被燒起來了
現在夏天看著人家喝冰涼的啤酒...加上現在冰箱裡擺了一箱會讓男人們"失控尖叫"的海尼根...
好希望也可以暢飲一下喔...


大概是這樣的慾望一直沒被滿足~
跟怡雯說完的當天晚上...
我就夢到自己把冰箱那一箱海尼根全部"牛飲"完了
好笑的是夢裡的我一邊牛飲還一邊想"我這樣喝~苗苗怎麼辦"
不安的在夢裡醒來...我還再三check發現是做夢後放下了心~


上星期五跟以前交大學長去吃完義大利料理之後~
晚上緊接著又跟拱拱同事去"出一張嘴"吃燒烤聚餐...
大概是自己潛意識裡多少擔心著煙燻的環境加上煙燻的食物畢竟不是那麼健康
當天晚上我又作怪夢...夢到不抽菸且討厭菸味的自己呼朋引伴的找大家一起抽菸~
還規定每人要抽完一包...
不過就在其中一個朋友抽完一包要在繼續抽的時候...
我制止了他說"這樣就可以了~太多的話我吸進去會對苗苗不好"
然後就醒來了~
醒來的第一個念頭一樣是...還好這只是做夢~我還是有理智的啊!
還好這些不該做的事情~都是在夢裡完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