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一直是我心中最嚮往的國家
它有著用光全世界"藍"與"白"的浪漫...


去過數十個國家的姐姐~
每次出國總會抱著"這是第一次來這裡~但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裡"的想法來好好的品味這個國家
因為...世界實在太大~還有太多太多地方要去探索
但在我問她~有哪個國家...是妳這輩子還有可能再去第二次的
她沒有猶豫的回答了我-希臘!!


"要到希臘渡蜜月"~是在婚前好多年就已經想好的事情
拱拱也允諾一定一定會帶我去~
雖然希臘的鄰近國家像是土耳其、埃及、義大利也是我們都喜歡的
但既然是蜜月~我們只想要把所有時光都用在這個浪漫到無可救藥的地方
因此一開始就鎖定"純希臘"一個國家的旅行
姊姊也特地幫我們情商她五年前去希臘的導遊小吳來帶我們的蜜月~


蜜月之前~雖然學校那兒已經開始請了婚假
但是家裡的事情還是頗忙~
而拱拱那段時間更是常常因為工作忙到天亮了才能回家


不過...這樣繁忙不停歇的生活步調~
讓我們格外珍惜"只有你 只有我 只有藍 只有白"的這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