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倒數第二天~
我們在早餐的等待集合的空檔到飯店對面去看小風車跟愛情海...
那兒還有一片葡萄園~~
我們就在那裡~玩起"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跟"吃葡萄吃到肚子痛"的遊戲~


同團的團友裡~有一對很俏皮的日本情侶...
他們倆總愛在我跟拱拱拍完照後~
要求要copy我們的pose也來一張...笑翻了大家
所以後來我們也越玩越大...

連白色洞穴裡的勾引都來了~

當然~他們也是沒在怕的啦!!



~*藍帽子教堂*~





相信看過希臘風景明信片的人~
一定都看過這一座藍頂教堂吧...


這座有著"藍帽子"的教堂~就在愛情海這海天相連的岸邊~
成為希臘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景觀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
要找這座教堂行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因為它的位置不是那麼容易被找到~
但只要你看到了它~很難不瘋狂的直按快門~
我跟拱拱還買了這座藍帽子教堂的擺飾...跟鵜鶘一樣放在我們的客廳時時溫習希臘的美







~*我有一隻小毛驢*~





從Fira市集到懸崖邊的Fira港有兩種特別的交通方式~
一個是搭乘纜車(4歐元)、一個就是騎小毛驢(5歐元)


我們一開始先搭纜車下山~纜車速度超快又超抖的 

(但如果是騎驢下山暴衝一定更可怕 )
不過兩分多鐘的纜車車程~可以飽覽整個愛情海景跟身邊陡峭的山壁


下了山~我們到了著名的、很有味兒的"騎驢子大道"...
要讓驢子載著我們~爬600階的之字形階梯上山~
原本以為~小毛驢是會很有希臘風格的朝"慵懶"姿態前進
誰知道...牠們簡直像拼了命的奧運選手一樣~一路瘋狂的前進著
牠們時而蛇行、時而跟同伴撞在一起
在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愛情海懸崖的驢子大道上~
小毛驢有時候會試圖帶你去磨山壁、有時候又好像要把你拋入愛情海
搞得我一路尖叫連連...完全跟"浪漫"扯不上一點邊
在15分鐘的騎驢過程裡~我的手緊抓的驢背上的環...絲毫不敢鬆手
大概是我的尖叫聲實在太淒厲的令人同情~
一到終點...團員們馬上跑來營救我下驢


不過說真的~在那麼炎熱的夏季
驢子要揹負我們一趟爬六百格階梯~
又要面對牠們"不是很溫柔"的主人...其實滿可憐的
我想~只要騎這麼一次...就夠了
倒是我跟拱拱自編的"英文版小毛驢"~可以一直唱、一直唱著 




~*驚魂未定吃午餐*~






這天的午餐比較特別的是前菜~
德爾馬達基亞~是絞肉或魚肉炒飯後用葡萄葉包捲 
而主餐中的馬鈴薯片味道也很不賴...


午餐過程中~大夥兒興致勃勃地聊著自己剛剛的騎驢經驗
這種"始料未及"的感受...還真的讓我久久驚魂未定哪





吃完飯後~我跟拱拱去找可以看海的地方吃冰淇淋~
這樣兩份冰淇淋~要價15歐元
好吃...也好貴啊




整個下午~我們時而瘋狂採買紀念品...
時而就只是倆個人在Fira一角看風景、看對方~



~*再見了‧消失的亞特蘭提斯*~





傍晚~我們從聖托里尼的機場搭飛機回雅典~
整個航程時間很快...只需要40分鐘


這趟蜜月旅行~我們在希臘境內幾乎體驗了好多種交通工具
飛機、渡輪、快艇、公車、遊覽車、自己開車、捷運、小毛驢、纜車...
每一項體驗~都是如此新鮮有趣...



~*傳統歌舞表演‧晚餐*~






晚上~我們在一家可以看希臘傳統歌舞表演的餐廳用餐
我們跟Sharon、志偉同桌~點了一瓶紅酒一起喝
傳統歌舞表演裡當然可以聽到那扣人心弦的希臘樂器表演...
還有傳統舞蹈、旋轉舞、希臘衛兵舞、肚皮舞


我們很快地就被拉上台一起跳舞~
大家圍著圈圈、一起同樂
度過這趟旅行在希臘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