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學生、朋友、公婆陸續異口同聲說我懷孕還是很敏捷之後~
上周末去參加派婚禮~又因為我那"忘情的跳躍"而讓八寶們驚嘆電視把孕婦演的不良於行原來都是假的...
其實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確頗為笨重啊~
尤其是在家的時候~完全只想裸體然後慵懶的攤著(苗苗出生後就不能那麼放肆了吧)
只是每次要跟喜歡的親友們見面~我還是會開心地活力十足啊~
不過...似乎也到了該開始乖乖待產的時刻~
預計下週足月開始就會先暫停外出聚會了吧...


昨天去做36週的產檢~
苗苗一樣是超前兩週的進度在成長...
這兩個月來跟拱拱追了六部日劇(無薔薇花屋、醫龍一二部、山女壁女、Change、神探伽利略)
目前正在看的是神探伽利略~
好笑的是~苗苗在超音波裡居然做出了福山雅治每次在熱血配樂中火速寫下物理公式之後頓悟案情的招牌動作 

----> 

不知道苗苗頓悟到些什麼~
讓我不得不相信"胎教"真有那麼一回事啊


昨天也做了孕程的最後一個篩檢-乙型鏈球菌~
原本還慶幸所有抽血檢查全部結束也Pass了...
沒想到這個內診的取樣篩檢遠比抽血痛多了
不過也好~到時候生產檢查開指程度的時候一樣要內診...
就先預習一下吧


江醫師預估苗苗已經2900g了~不用擔心重量不足
而且說下週開始我只要有產兆就可以隨時去生...
我想~等一足月整理好待產包、手洗完苗苗衣物(怒寶北鼻交代要連洗三次穿起來才舒服)
拱拱也安裝好苗苗座騎跟嬰兒床之後...
就隨時準備要迎接苗苗的出生了~
本來還頗希望苗苗跟我同一天生日...
不過我昨天也同樣頓悟到這樣的話不但少吃一個蛋糕~
而且等苗苗成為青少年之後生日喜歡跟同學朋友過可能就把媽咪晾在家裡了...
還好拱拱對我說"不用擔心~還有我會陪妳過的呀"


so~親愛的寶貝苗苗...足月後不管你想哪一天出來跟我們見面都好
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就算不是神探~我們也一樣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