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自製一張西雅圖明信片...
來拜見安皇后準沒錯!!


Queen Anne Hill是西雅圖的高級住宅區...

放眼望去...整片盡是像這樣的花園洋房

讓人好想擁有一棟啊!!


而位在Queen Anne Hill的Kerry Park...
無非是在西雅圖取景最美的地方了~
因為在這裡...可以看到西雅圖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天際線!!


在這條天際線上...左邊是西雅圖地標-Space Needle
右邊是華盛頓州聖山-Mt. Rainier
可以同時把它們盡收眼底...是多麼令人滿足的幸福啊~~


因為這是一個會讓人感覺幸福的地方...
所以幸福的人也很愛來這裡~
我在這邊短短半個下午的時間...就有三對新人到這兒來拍婚紗





拉近鏡頭看我在西雅圖的最愛-Mt. Rainier  

就算看一百遍也不會膩~~


一踏進這個公園的小小綠地...
心裡就決定今天不再去其他地方了~
只在這裡、就在這裡...好好品味~


然而...夏天的西雅圖~要到九點以後才會天黑
如果想等夕照與夜景...我必然要在這裡填填肚子~
就在覓食的時候...發生了好笑的小插曲
我一邊散步著...一邊探尋有沒有什麼好餐廳
走著走著...在某間豪宅前看到有個約莫中學年紀的少女~
站在家門口跟她的朋友聊天...


我問她附近有什麼餐廳嗎?
沒想到她對我笑了笑...然後轉身要按自己家的門鈴
我不解的將視線往上...她們家就是餐廳嗎??沒有找到任何招牌呀!!
原來...她把restaurant(餐廳)聽成了restroom(廁所)...
所以想帶我回家上廁所  ...一整個好大方呀
弄懂後...我們笑了好久~然後她指引我到一家好吃的Pizza店 


帶著Pizza漫步回到Kerry Park...

我看見了夕光中的西雅圖天際線   


   另一個方向...可以看到Elliott Bay~



然後...終於等到了夜景~~




百萬夜景...莫過於此吧!!


從此之後...只要我想念西雅圖的天際線與夜景~~
就會對拱拱直嚷著:我好想去拜見安皇后!!



 

更多西雅圖旅居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