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有多少十年??

 

影片裡...一張張的照片記錄著我們婚前交往八年八個月的點點滴滴
從當年小大一的青澀模樣、在風城一起念研究所、三個月的站崗、你當工程師我當心理師
然後...我成為你的妻子~~



婚後~我們到了希臘、又到了西雅圖
還曾經因此說要把我們的Baby取名"雅典"與"雅圖"...






回到台灣不久...發現我們九年多的感情第一次存在第三者
我們有了小Baby~~~


懷胎十月~
你一如往常溫柔細心地照顧我總總的不適
我們也一如往常的很珍惜還能這樣兩人世界的生活~








就這樣...我們的愛情詩篇寫滿了十年的歲月
也在這第十年~我們身邊多了一個外表像你、個性如我的小鬼靈精







是你~教我學會愛...
讓我明白什麼叫做"永遠"
十年‧依然好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