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媽咪對我厲行嚴格的斯巴達式教育








三不五時要我練習烏龜抬頭就算了 








但逼我叫媽咪簡直是把我推往崩潰邊緣 








兩個月的苗苗...除了很容易被逗笑之外
也會開始咿咿呀呀的發出聲音~
最常發出的是"愛"這個音...
也曾經各聽過一次比較難發出的"好"跟"對"的音~~


興奮的我們開始會對他重覆著"爸爸"跟"媽媽"~
期待著他模仿我們發音...
本來苗苗都是會回應羞赧的笑容~~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是像被制約般一聽到"媽媽"兩字就大哭
這小子...每天都會有出人意料的表現啊~


不知道...如果到了那一天
你真的喊我一聲媽咪...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