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如果可以泡熱熱的澡
幸福感總是會大幅上升~~


好久好久...沒有用這樣的方式呵護自己了
上一次泡澡~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


懷孕後去了南投廬山...只敢在湯屋裡泡腳
去日本京都...也刻意避開溫泉行程


生了苗苗之後~
一開始就像大部分的媽咪一樣洗的是『戰鬥澡』
看到苗苗每天在他的浴盆裡優遊自在地像隻小青蛙一樣~
(大推Combi浴盆,容量大、有設計感、又不用擔心手滑)
我也好想懶洋洋地賴在浴缸裡面啊~~


雖然苗苗泡的是最奢華的頂級保養品-母乳浴
但我想我的也不差~
這瓶粉紅鹽來自約旦死海...
Rivage是約旦死海保養品裡最知名的品牌~
因為它是從約旦取得死海泥原料...然後再到法國加工出口
在產品中加入了香精~


一泡進去~過去的美好回憶馬上被連結起來
我懷念起在西雅圖天天邊泡澡邊讀散文小說的美好時光~
然後開始幻想著~有一天‧我要真的躺在死海上


我閉上雙眼~
讓溫暖的水跟粉紅的香包覆著我...
雖然什麼也看不到~
但我知道自己的嘴角在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