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明信片,只是當時隨意用DC拍下來的而已。


離開了Mesuem of Glass,還想在Tacoma多駐足一會兒~
我繼續驅車,到處走走看看~


這裡有一所『法式城堡』為建築的學校-Stadium High School~
它是華盛頓州Tacoma的公立高中,也是百年老校~
過去曾經是豪華的城堡莊園飯店,在一場火災之後改建成現今的校園~




如果你看過『Ten Things I Hate About You』這部電影~
應該會覺得這所學校非常眼熟~


不過,大概是『Harry Potter』看太多~
我幻想著在這城堡裡面,學生上的不是數學物理~
而是魔藥學、奇獸飼養學跟飛行課~
甚至一度覺得這些樓梯,會隨著上上下下的人們平行改變方向~




不過這樣的幻想,在看到這輛『大黃』就隨即破滅~
學生們坐的,不是『霍格華茲特快車』,而是美國招牌的『School Bus』~




牆上告示的,也是『禁止攜帶槍械入內』~
而非『禁止在麻瓜世界施用魔咒』~




從白日夢醒來之後,我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Point Defiance Park』~




『Point Defiance Park』腹地很大~
有遼闊的荒野、動物園、船屋、博物館、玫瑰花園、日式庭園~
還有修復後的 Nisqually堡~
『Point Defiance Zoo』的動物其實跟西雅圖『Woodland Park Zoo』裡的重複性不高~
比較特別的有海洋哺乳類動物(ex. 海獅、海象、海豹)跟極地動物(ex.北極熊、馴鹿)~
其實滿值得一看的,只可惜一路玩到這裡已經下午~
離閉園時間不到兩個小時~


在這裡,也可以搭Ferry出遊去~
我身後的建築,就是可以買到渡輪票的地方~




這艘大渡輪,讓人不禁回味起在希臘愛情海航行的旅程~




公園裡,還有這家在華盛頓州常見到的義大利餐廳-『Anthony's Restaurant』




我沿著Puget Sound漫步,被眼前的景象迷到捨不得閉上眼睛~





這座,當然就是我在西雅圖的最愛-Mt. Rainier~
雷尼爾,妳真的好美好美~




回到西雅圖,到獲獎無數的『Kidd Valley』覓食去~




他們家的漢堡真的很juicy,完全不會有太乾太柴的口感~
另外要大推的是『Fried Mushroom』,超好吃!






更多
西雅圖旅居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