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實地探訪『瑞穗牧場』之前,就已經耳聞過這裡走的是『小巧』路線~
而且還有不少人說這是個只要10分鐘就可以玩完的地方~
雖說如此,我們非但沒有對這裡感到失望,而且還滿喜歡這樣一個小巧又純淨的牧場~


剛剛抵達的時候,因為正漂著一點小雨~
我們先進去『販賣中心』裡休息逛逛~
櫃檯的地方,是一整片乳牛花紋的馬賽克拼磚~




店員很貼心,為了讓我們照相的畫面不會太雜亂~
主動幫我們把紅帶子給放了下來~




另一邊有販賣各種口味的『瑞穗牧場乳牛軋』~
味道很香很純,我們帶了幾包回去要跟親友分享~




這裡還可以點招牌的『鮮奶套餐』~
內容包含兩杯鮮奶、兩顆鮮奶饅頭(一蒸一炸)、乳酪蛋糕跟鮮奶酪~




我們因為剛剛才在『黃家溫泉』吃過早餐~
胃還非常飽足,不過還是忍不住都再點了瑞穗鮮乳品嘗~
喝一口,果然『濃、醇、香』~
苗苗似乎也很想喝的模樣~





牛寶寶來看乳牛心情很好~
只是...你這pose會不會太成熟了一點?




紀念品區當然賣了許多跟乳牛有關的週邊商品~
但卻沒有很濃厚的商業氣息,價格都算滿實在的~
我們買了最大那個牛奶鐘,可愛又便宜~




戶外的牧場區,也是用『乳牛花紋』的柵欄圍起來區隔~
我好喜歡這可愛的花紋喔,就說黑白配總是雋永經典~




探頭一看牧場裡的水溝~
裡面的水清澈的讓人驚豔,也難怪它們可以連續三年拿下全省酪農業第一名的殊榮~




就算不是晴空萬里,這樣的景致依然很動人~
讓人的心情也跟著純淨了起來~




因為方才下過些雨的關係,乳牛們都進來躲雨區了~
不知道爲什麼,雖然我很喜歡乳牛~
但若要太近距離接觸我卻會有點發抖,所以這兩人在我心中是『大膽王』~




這裡看到唯一一頭『咖啡色』花紋的乳牛~
因為與眾不同,總是會格外顯眼~




這裡的乳牛,身形其實都還滿纖細的~
不過牠們的牛乳依然好好喝~
而且除了乳牛之外,這裡還有幾隻駝鳥喔~
只是因為印象中牠們很愛吐口水的關係,所以我對駝鳥也是有層心理障礙~ XD






更多旅遊景點在這裡-【台北】【宜蘭】【花蓮
更多各地美食在這裡-【台北】【桃園】【高雄】【宜蘭】【花蓮
更多飯店民宿在這裡-【中台灣】【東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