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苗的妹妹,自然也是大頭芽~


上次32週的產檢,因為換回當初懷苗苗時產檢醫生的關係~
所以等待了好久好久,而且又來到了『兩週見一次、一次兩分鐘』的週數~
那次醫生預估芽芽有2300g了,依然是超前一點的生長進度~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很感謝岳陽的作陪~


自從苗苗四月那次感冒之後,為了怕傳染給其他抵抗力較差的孕婦~
也不希望苗苗又有任何被感染到的機會,所以之後的產檢都是媽咪自己開車或搭小黃到醫院去~
爸比則留在家裡照顧苗苗並繼續處理公事~
以前的我,非常依賴爸比,不管做什麼總是要爸比在身邊陪伴~
但現在總是會把孩子放在自己的前面,我想,這就是媽媽吧~


這次去做34週的產檢,遇到了一個超可怕的計程車司機~
一上車,她就猛打哈欠,嚷著好想下班休息~
車上的後視鏡不是用來照後方車子,而是對著她自己猛照~
然後喜孜孜的告訴我自己剛割完雙眼皮跟眼袋,接下來要去整下巴~
再開到一半,她的手機響了,講到一半突然來個路邊停車~
抄下了當期樂透號碼,然後一路一邊開車一邊看著號碼直到目的地~
oh my god~這真的是我遇過最誇張的司機了~


34週的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技師量出來的芽芽頭圍已經有38週~
在我驚呼之下重新量一次,然後說保守估計也是有36週~
當初苗苗也是一樣都超前進度的生長著~
大頭苗的妹妹,自然也是大頭芽吧~
不過有大頭苗的開路,希望生大頭芽的時候會更加順利~
anyway...媽咪一定會努力把妳生出來的~


超音波拍到芽芽臉蛋的時候,技師說芽芽的嘴唇很漂亮呢~
而醫生也說芽芽已經有2600g了喔,不用擔心體重不足的問題~




最近開始list待產包的東西,因為苗苗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到月子中心去~
所以分別列出了咱們一家四口各要帶的東西~
發現要帶最多東西的人居然是苗苗,到底誰才是產婦啊~


這次懷芽芽,身邊許多朋友也在同時間懷著二寶~
而且開始陸陸續續的卸貨了~
每週幾乎都可以聽見寶寶誕生的好消息~
希望所有的寶貝們,都平安出生、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