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兩位Super PaPa,讓我們暫時拋夫棄子休息一下~


其實一開始,我們本來是預定兩家八口一起去郊遊~
但因為老公也接棒中了感冒,怕傳染給小寶寶就太不好意思~
最後決定就讓爸爸們在家休息帶孩子(噗,是說帶孩子怎麼休息~ )~
人妻自己先來個小小的午餐約會~


上次來Movenpick,是六年前剛在台灣開幕的事情了啊~




店內整潔明亮,把鏡子做成窗的造型還滿有意思~




冰滴咖啡~




櫥窗裡的派~




Movenpick最招牌的無非就是這瑞士品牌的冰淇淋,不含人工及化學添加物~
它們家的冰淇淋,在我心裡完全不輸Haagen Dazs~




【磨菇起司雞肉貝里多】




【奶油磨菇雞肉焗飯】



老實說,六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
冰淇淋雖然讓人驚喜,但餐點卻很NG~
不過這次來,發現焗飯烤得真是好吃~
我想,也是因為它們有不斷進步,才能在持續多年屹立不搖~


【熱咖啡】




【焦糖瑪其朵】



奶香比例偏高的焦糖瑪其朵~
不過依然好喝順口~


我們倆,真的有很多共同點啊~




沒把孩子帶在身邊,雖然難免想念但還真是可以好好盡興聊天~
(對,我是連出門買菜一小時都會想念的那種媽)




這天真的很開心,不知不覺就聊了好遠好多~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郊遊~




傍晚五點多回到家,老公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我肚子好餓好餓喔』~
哈哈,帶孩子果然是很消耗體力啊~




更多旅遊景點在這裡-【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宜蘭】【花蓮
更多各地美食在這裡-【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宜蘭】【花蓮
更多飯店民宿在這裡-【
北台灣】【
中台灣】【南台灣】【東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