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趴踢,全員到齊!


這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不但是一月的『全體翹課日』,也是『尾牙趴』加上『小魚兒生日趴』~
是說若要分三場辦,我也完全不反對~


我們先在『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吃飯~
餐點的口味很『TOSCANINI』,份量很足、味道也好吃~




雖然還是有另外幫芽芽準備好媽咪的愛心午餐~
但她終究還是到了對我們食物比較感興趣的時候~




吃飽飯,將孩子們野放~
小寶寶聚蛋~




大寶寶也聚蛋~




『一別多日,我可是時時念著妳』~




『來嘛!讓我抱一個!!』~




『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對喵喵做了什麼!!』~




非常難得的全員到齊(感謝Stephanie幫我抱芽芽)~




這天不僅是尾牙趴,也幫小魚兒過兩歲生日~
是我們PG裡第一個兩歲的寶寶喔~




好精緻的手作生日卡片~




收到這種情書最是幸福了!(小衣架應該折了很久吧)




卡片裡,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大家一起合送的生日禮物~




Daphne特別挑了成份只有蛋白的生日蛋糕,讓孩子們也可以放心大快朵頤~




嚐起來真的很清爽單純呢~




左右開攻吃蛋糕~




食物一到嘴裡,滿是笑意~




樓梯也要來一張合照,難得有人拍照比我更瘋狂~




還沒結束,外面的水塘也要~




下一站-『航空科學館』~




一直指著喊『飛機』~




哇,好熟悉的場景~




對『飛機餐』的期待,大概就像小時候對『鐵路便當』一樣~
並不是因為美味得不得了,而是因為那是出遊的感覺~




叔叔,你怎麼都不理我?




冬天穿得厚,比較不怕摔~




因為來看飛機,Steven很應景地送給孩子們一人一架飛機玩具~
拿給苗苗的時候還說『沒有你喜歡的紅色,可是我知道你也喜歡Orange』~
真是太貼心了!




『啟秉女皇,請問妳今天想翻哪一張綠頭牌??』




歡迎來到駕駛艙~




準備翱翔~




表演飛機起降~




『哇,這裡有好多按鈕可以按』~




帶飛機溜滑梯~




充滿好奇地四處探索去~




男孩們自成一國開飛機~




能乘坐這種老飛機,感覺真是新奇~




流浪魂再起,又想要飛出國門去~




超High的芽芽,大家說她實在很適合戶外教學~
本人回答:『是呀,就算室內活動她也都當戶外教學在玩』~




倆對兄妹一起尬飛機~




最後,我們到瞭望台去看飛機起降~




玩了一整個下午,拍完上一張後大家都只想賴著不動~




昇空~




一邊看飛機、一邊玩飛機~




我的心頭好~




『姊姊,我哥哥派我來跟妳要電話號碼!』




本日三枚大寶寶~




窗台成了跑道~




開心全寫在了臉上~




『媽媽我知道妳會迷路,我先來幫妳看看地圖』~
(實在是,知母若莫女啊~ )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