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怎麼都射到地上去?』


因為會到Club Med玩的G.M.不一定平常就有在練射箭~
所以一開始,對射箭場的想像其實是『亂箭齊飛』的畫面~
考量到苗芽的安全,也就沒有把它排進我們必玩的行程裡面~


不過因為我們房間離射箭場很近,這天起床後還是決定晃過來看看~
到了現場後發現其實安全性是充足的,便在這裡開啟了我們的『射箭初體驗』~




箭靶!




我們在這邊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大陸籍G.O.,他很細心的教導我們射箭的要領~
一開始因為怕苗芽跑進場中央危險我跟老公輪流上場射箭~
後來他看苗芽頗乖主動說要幫我們顧小孩,讓我跟老公可以在左右對決~


陪爸比媽咪射箭~




英姿!!




不錯嘛! 有『百步穿楊』的潛力!




全中,可以帥氣的拔劍~




而我看似煞有其事...




但一旁的苗苗:『媽媽,妳怎麼都射到地上去?』
掛零,還得滿地找箭~




後來只要我上場,大家都忍不住在一旁發出那種看『歡笑一籮筐』才會有的莞爾~
原來,『亂箭齊飛』的,根本只有我一人啊!




想看更多Club Med普吉島遊記,請點【旅遊地圖‧Club Med普吉島】
苗苗芽芽粉絲可直接看【Club Med普吉島‧苗芽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