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動作都不同還能怡然自得是怎麼回事?


每天午間十一點半,泳池會播放熱血的音樂~
邀請G.M.們加入『水中有氧運動』的行列~
頭幾天,我們都是在餐廳裡邊吃Buffet邊欣賞大家的律動~
(這天帶領的G.O.也是我的瑜珈教練)




結束之前,G.O.們也都會一起加入~




然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運動是為了吃更美味的食物』~
這天午餐前,我也決定下水活動一下筋骨~




別看這些動作都很簡單~




在水裡做起來可是加倍費力耶! 




沒兩下就一堆人氣喘吁吁~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很認真要跟上動作~




我們的教練,有種莫名的喜感啊~




水中奔跑~




謝謝老公在岸上照顧孩子還幫我拍照留念~




只是,跟大家動作都不同還能這樣怡然自得是怎麼回事??
(隔壁的阿公整個充滿困惑的看著我...)




然後有一個團體要合作完成的動作~
大家手牽手圍一個圓,以站立、平躺的姿勢一一交錯~
這時候站立的人,要hold住左右的同伴繞圓而行~




其實要這樣平躺讓我很挫,還好有很warm的同伴支持著~
他們告訴我放心,一定會撐住保護好我~
另一個對平躺也有恐懼的夥伴也頻頻得到妳做得非常好的鼓勵~
我常常覺得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得到鼓勵往往比嚴厲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最後上岸休息,輪流介紹自己做為ending~




『水中有氧』結束後,跟老公換手讓他下來玩『水中排球』~




我的陽光男孩~




帥氣發球中~




岸上這邊也沒閒著,充滿感情的餵食哥哥~




結果苗投入得比妹妹還深~




甜蜜餵食秀~




滿足的小臉~




跳完這場水中有氧,真是通體舒暢~
下次再有機會到Club Med,我一定要天天來玩!





想看更多Club Med普吉島遊記,請點【旅遊地圖‧Club Med普吉島】
苗苗芽芽粉絲可直接看【Club Med普吉島‧苗芽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