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唯美浪漫,最終都是搞笑收場~


雖然Club Med裡已經有非常棒的泳池,不管是要在岸上放空或是水中嬉戲都十分舒適~
但是來到了海島國家,當然也不能抗拒大海的呼喚~
在我們Club Med裡望出去,就可以看到這片美麗的Kata Beach~
實在讓人忍不住想再更親近它一些啊~




走出Club Med,也只要五步路就能抵達~
但即使只有那麼短的距離,還是有Club Med的人在這裡指揮交通幫忙~
而且海灘上也有Club Med的G.M.專用的躺椅洋傘~


光腳踩上沙灘,很難不驚呼出聲~
因為這裡的沙,實在是好細好棉又好軟~
是我目前踩過最細緻的,那觸感簡直就像踩在綿綿冰上~




海闊,天空~




喜歡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的人,也可以在這裡自己報名參加其他水上活動~




握一把軟綿綿的細沙~




很愛這種觸感~




我的海灘男孩~




苗芽一直都是不怕水、不怕沙的孩子~
平常我也不太在意他們是不是會因為玩顏料把自已弄髒~
能看他們在過程中得到快樂、培養興趣才是我在意的,而且同時也是很好的觸覺刺激~




融入在大自然裡~




觀察浪花拍打在岸上的模樣~




浪花來襲,兩人收腿的動作也太一致~




夕照~




飛~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芽芽正說著『愛媽媽』~
現在老公去上班的時候芽芽也都會說:『爸爸要小心喲,早點回來喲,我愛你喲~~』~
然後每晚睡前也一定會對我說:『媽媽,我愛妳,我要喝捏捏好~不~好~?』(怎麼感覺重點是最後一句?)~




一個躲進洞裡,一個YA得好認真~




雖然在Club Med很放鬆很free沒有既定行程~
但老公能這樣暫時放下公事陪著我們在一起~
每一刻,都好珍貴~




『特技,始終來自於作弊』~




當年我們的婚紗照,有一張就是這樣在海邊自然地玩耍奔跑~




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還是很三八的想穿著情侶泳裝甜蜜合影一下~
只是,我們在前面跑,苗苗芽芽也在後面追...




平常拍照孩子們還不一定會聽從指令乖乖看鏡頭~
這時候不自己去旁邊劃圈圈玩沙,反而格外配合來照相是怎樣啦~




所有的唯美浪漫,最終總是搞笑收場.....




也無妨,一家四口在一起~
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想看更多Club Med普吉島遊記,請點【旅遊地圖‧Club Med普吉島】
苗苗芽芽粉絲可直接看【Club Med普吉島‧苗芽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