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大家怕壽星要悲情地自己做蛋糕,結果今年生日吃了好多個蛋糕~

 

生日前夕的週末,除了幫苗芽外公過父親節之外,

頭號粉絲也悄悄出門買了蛋糕,讓我跟娘家家人們提早一起過了生日,

小時候每一年爸爸媽媽都會幫我們過生日,現在婚後還能這樣一起過感覺好好。

 

 

生日當天12點一到,老公就拿出了手寫滿滿的生日卡片,

他總是知道,根本就是個『古人』的我,收到親手寫的卡片就會特別開心,

我總相信在e化的現代,若還會特地去挑選卡片並用心寫下字句,

代表自己在對方的心中是大大重要並且被深深珍惜。

 

 

這天白天剛好是天團PG的時間,課後一起吃飯的時候Echo特別點了蛋糕,

而老大跟郁雅也在來餐廳的路上便先去買了蛋糕(就說平常都飆那麼快怎可能這麼晚到嘛),

好感動,差一點點就要『糗』了!

 

 

這樣一起陪著孩子成長的日子也已經兩年多,大家都有了一定的感情與默契,

但願我們能長長久久,即使明年孩子們都上學了還是要保持聯絡。

 

 

晚餐時間,老公特地提早下班,要我別開伙地直奔『邊界驛站』,

餐巾紙上的迷宮,十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苗苗既愛玩,也愛自己設計。

 

 

其實我本來想就近吃個拉麵就好,因為煮婦難得能不用開伙就已經很輕鬆滿足,

會這麼想應該只是因為最近大餐頻率有點高而不是因為我慢慢變成歐巴桑?

總之,這裡的餐點、服務、氣氛還是我喜歡的那樣。

 

 

苗苗也喜歡,一碗又一碗。

 

 

小可愛。

 

 

謝謝親愛的老公,還要一邊con-call開會真是辛苦了!

 

 

雖然孩子不宜生食而沒讓他們吃肋眼牛排,但光豬肋排也啃了三大根。

 

 

飯後,為壽星送上的起司蛋糕,非常好吃。

 

 

好滿足。

 

 

對我來說,你們的歌聲就像天籟一般。

 

 

沒想到晚餐後回家,也收到珮琳送到我們家的蛋糕,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是怕我生日還得幫自己做蛋糕所以都貼心地幫我準備好吧,

結果最後,我自己做的蛋糕根本就沒有機會拿出來!

(蠟燭之所以快燒盡,是因為有人在家太放鬆忘了穿褲子就要開始唱歌而笑翻,花了好長時間重新整理情緒)

 

 

Happy Birthday to Me!

感謝每一個祝福跟關愛,我都有收到。

 

 

年輕的時候,總想要日子過得轟轟烈烈才精采,

現在年紀漸長,開始明白了『平凡就是福』的意義,

願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天都過得健康而平安!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