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克服懼高症最快的方法,就是生個孩子呀!

 

從紐西蘭回國後,老公不僅馬上上工,連第一個週末都回來母校幫忙校園徵才,

等待老公的時候,我也就一樣帶著苗苗芽芽在校園裡走走。

 

 

去年也特別坐在成功湖畔、也來找熊貓。

 

 

今年,孩子們的童顏又脫離了稚嫩一些些。

 

 

而且今天好熱好熱,瞬間就換季了!

 

 

尋找小松鼠的蹤跡。

 

 

這pose連芽芽都不禁開口問:『你以為還在米佛峽灣嗎?』

 

 

我們就在這裡完成了苗苗親子共讀的作業,這本『超神奇糖果鋪』苗苗之前已經讀過,

所以要到下一頁的時候總是先劇透給妹妹讓她答對,這孩子,總是讓妹妹得分呀!

 

 

等老公結束了一天辛苦的招募新血工作後,晚餐當然又去吃段純貞囉!

(孩子們還記得上回來吃的時候下著雨呢!)

 

連假前一天,帶著芽芽一起到Costco補貨去,卻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

推車擺放處那兒其中有一台推車上面遺落了鏗魚湯包,原本想著就留在原處讓失主等會兒想起回來直接就能找到,

這時有一家三口檔過來歸還推車,那位媽媽見狀居然要約莫小學低年級的兒子拿走湯包便要上車開走,

其實依照我平常的個性,是不會去主動干涉別人怎麼教養自己的孩子,

原因是我尊重各種不同於自己的教養方式,也相信每個父母親對孩子的一言一行都是源出於愛,

但若對孩子下這樣的指示完全另當別論,我沒有辦法漠視這些就在我眼前發生。

於是,就在他們車門關上前一刻,我出聲阻止了這孩子,告訴他不可以這樣拿走別人的東西,

那位坐在前座的媽媽不敢正視著我,只跟兒子說算了別拿了要他放回推車一家就趕緊開走。

我真是太不敢相信了! 居然會有媽媽教自己的孩子去做這樣竊取別人東西的事?!

倘若孩子以後長大犯了無法收拾的錯,那麼這對父母親絕對是最大的凶手!!

千萬,別為了一時貪念失了格,也希望這只是個案,而非現今台灣人民的普遍素養!

回頭,我看見芽芽用肯定的神情笑容仰望著我,我知道她明白媽媽剛剛在做什麼。

 

清明連假,我們回高雄婆家,

這次沒有特別去哪裡,只有在兒童節晚餐後到夢時代去。

讓孩子們選一樣自己喜歡的遊樂設施跟爺爺奶奶一起玩,苗苗選了碰碰車。

 

 

芽芽選了小火車。

 

 

在摩天輪上欣賞高雄的夜景。

 

 

其實我超級超級懼高的,摩天輪這類東西對我來說一向不是浪漫而是驚悚,

但為了苗苗芽芽,我也就這樣陪著他們上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摩天輪跟空中纜車,還有皇后鎮那超恐怖的雪橇車,

原來,克服懼高症最快的方法,就是生個孩子呀!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