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老夫老妻,也想保留住初時的浪漫與樂趣~

 

自從去年為老公做了BMW蛋糕後,這一年來每當想到這議題都會默默頭痛著:

『Oh~My God!! 到底要怎麼樣今年才可能會有所突破?? 』

 

上個月我們家的第一棒芽芽用的是花蓮廟口紅茶的小西點蛋糕,

決定今年我們的蛋糕都來另類到底好了!

靈機一動想起老公是個超級瘋狂的『西瓜控』(其實也是牛排控、生蠔控、海鮮控。。。),

趁著老公去上班,我們悄悄買了這麼多水果回家。

 

 

告訴芽芽要先保守秘密才能給爸比驚喜的時候,她一開始有好多的疑惑,

這可愛的孩子在做好蛋糕那天爸比回家吃晚餐時,還很怕洩漏秘密地事先詢問我:

『媽媽,那我現在跟爸爸說我愛你的話可以嗎?』

芽芽告訴了哥哥,告訴了她的想像朋友(Hello Kitty跟米老鼠),但還真的對爸比守口如瓶,

雖然藏住了『話』,但藏不住『畫』,芽芽畫下了她跟媽咪一起合力搬大西瓜。

(還說自己力氣超大只需要單手就可以搬。。。)

 

 

在塞了滿肚子的小角角水果後,我們完成了為老公特製而成的『西瓜蛋糕』!!

 

 

生日當天晚餐我們叫了PIZZA跟烤雞吃(因為冰箱裡都是西瓜根本放不下食材啦),

晚餐過後,愛妻蛋糕登場!!

 

 

Just for You!!

 

 

Happy Birthday to 爸比~

芽芽邊唱歌邊跟老公親暱地貼臉,苗苗也把老公親得滿臉口水呀!!

 

 

一起切蛋糕。

 

 

今年的蛋糕盤裡,裝的是各式各樣的水果。

 

 

好消暑,好適合夏天喔!

 

 

大情人很忙,小情人幫忙掌鏡。

 

 

就知道你會滿心雀躍。

 

 

這位壽星,你的蛋糕盤會不會太大一個???

 

 

最最親愛的西瓜控老公:

 

如果去年的蛋糕把你弄哭,今年的應該會把你逗笑吧?

這是我跟孩子塞了滿肚子的小角角水果,為你特製而成的生日蛋糕喔!

 

謝謝你這麼懂我,這麼疼我,

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

 

願老公健康、平安、順利,

每一天都因為有我們而感覺幸福無比!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