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嘉駒的強力推薦
我跟拱拱去租了三更一回來看......
果真如GG所言~~~
黎明對他老婆的愛好感人........
看完之後.....我問拱拱........
如果是我~~~他敢降照顧我的屍體整整三年嗎
我跟他說....如果是我.....
自己一定不敢....可是要很多人在我旁邊陪我一起
我也許就敢.....
拱拱說....如果降真能讓我復活.....
他當然會降做呀.....
我問他說...可是你不怕嗎?
要跟一個屍體一起耶......
他回答說.....怎麼會怕呢?
就像是自己的大便一樣....
自己都不會怕自己的大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