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心血來潮想上翠峰湖看日出
問了皓明跟艾爾森相關的訊息之後..
一到凌晨12點...就衝了
我先從交大開到北宜高速公路....
然後可怕的北宜就該拱拱開.....
最後我再從宜蘭開上太平山....
半夜開山路真的挺刺激的....
不過比較沒會車的問題....
所以我就大喇喇的開路中央狂衝....
一路上比較害怕的是有鬼搭便車....
所以我都不敢看後視鏡 :P
等到了翠峰湖...剛剛好要日出了
真的爆美的...就是仙境了...
後來我們去仁澤溫泉煮溫泉蛋....
記得小時候常常全家人去地熱谷煮....
好愛那味道....
而且溫泉蛋老闆超好的....
他看我們快餓死了...提早開門讓我們進去買東西
下午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步...真的不輸冬山河呢
感覺好悠閒優....
而且晚餐還去吃了全台灣只剩二家的"香雞城"手扒雞
上次吃大概是我們還是小毛頭的時候吧...
又逛了一會兒宜蘭夜市.....
我就一路打呼回新竹了....cc
昨天拱拱爸媽上來找我們....
他看我們熬夜開車...想幫我們補一補
帶我們跟秀秀去新光三越樓上吃Buffet...
他們家的魚翅羹很讚...生魚片也夠嗆.....
能看到美景....吃到美食.....好幸福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