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來寫了.....這裡果然不是日記:P
這熊熊是我跟拱拱元旦那天去看完"功夫"以後....
心血來潮抓的....
其實我從高中就是個高手....
常常頂多兩次就抓到我要的娃娃了...
所以家裡擺了一堆KITTY~哆啦A夢跟一些不知名的布偶~~~
可是很詭異...
這一次我的"功夫"大大退步~~~
夾了N遍牠就是不聽使喚....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說要把她夾到的賣給我.....
但我想她很不懂我...
我要的...並不真的是這隻熊熊...
而是過程的樂趣.....
不過很糗的是....最後連店員都不忍卒睹
大大幫我們放水.....
而且第一次大放水我還是沒夾到....
店員當場傻眼 @@
後來他像作賊似的左顧右盼...很擔心其他人看見
然後把半顆熊熊都塞在洞口了....我才終於成功
哈哈~這真的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