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聶兒學伴訂婚的日子...
因為我們的祝福投影片要在婚禮上播放
但顧及有許多長輩...
所以我本來想正名...色寶與陳小a來突顯他們的絕配
但還是硬生生改成了爾康跟小紫薇
十分的言不由衷...
所以...真心版本還是要來一下的....

------------------------------------------------------------------------------
給色寶聶兒~
記得一年級我們幫妳過生日的時候
妳開心的許願要當我們之中最早嫁出去的
在追尋愛的過程當中
妳一直都是那麼努力 認真
就像認真的經營主題派對那樣

雖然...在我還來不及準備好的時候
妳便在我的生日party宣佈妳的軟綿綿大腿即將不再屬於我了
對陳小a...我真的了解不算多
但我知道...他是妳要的"爾康"型男人
我知道...他會在妳挫折的時候陪妳一起採論文洩憤...再撿起來陪著妳完成
也會在妳生命中的重要時刻...獻上一束妳最愛的桔梗

希望你們這對史上最鹹濕的組合...
一直都珍惜彼此...相互扶持
嫁過去以後... 
公公婆婆也像爸媽般的疼愛妳
未來的小小a或小色寶像安安或涵喣那樣可愛

幫著妳換上喜宴最後一套送客禮服
戴上小公主皇冠
我知道...在送走這些祝福妳們的親友同時
妳也要將自己送上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不過這個階段...妳並不會孤單
因為...明天也要作伴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