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麻辣鍋的"洗禮"之後...
星期六便是我們兩性成長工作坊的日子~
帶著幾乎快不行的聲音去...
在等待成員來臨的同時...
我跟玫倩開始拍照了起來...
就這樣用永明畫的海報當背景~
交錯演起了人氣跟地雷...
這是一個十分繁複瑣碎的遊戲~
但也大大降低了我的緊張 :P

一整天下來...
說真的...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其中發生了許多讓人笑到失控的橋段...
一開始還擔心沒有女成員會讓男生們一整個沮喪~
但後來大家都很能敞開心胸談自己的經驗跟感受...
我喜歡帶團體的感覺...
也從這次經驗中學習到很多很多~
由衷希望這些成員們...
都能早日脫團 *^___^*
也希望我的唐老鴨嗓音...
能快快好起來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