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感冒+麻辣鍋+好人團之後...
我完全變成了一隻得了禽流感的唐老鴨 ><~~
昏沉‧失聲‧發燙
昨天下午請假回家掛病號...
才發現上一次去那家醫院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
很少很少在這樣的時刻一個人在樹林晃~
我像是被拋進了時光隧道一樣...
很多景物讓我憶起從前~~
我的情節性記憶...一擁而上~


我是個很少生病的孩子...
每次總愛跟拱拱炫燿我身體強壯得像頭牛...
結果後來有一次生病...被他取笑我是"蝸牛"...
從此他對我的暱稱又多了"牛牛"...我很愛這個
跟"小皮"不相上下 :P

病人總是會得到特別的照顧...
家人的無微不至讓我可以放心在房間裡睡大覺養病~
不過...一直睡畢竟很悶~
趁著難得的悠閒...
好好品味"這該死的愛"
oh...能讓我花痴的男人真的不多了(雖然我姊不認為><~)
迷人的微笑...殺人的眼神...
把我的病治好了一大半...
唐老鴨...要復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