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怡雯去吃飯...
從國中ㄧ年級剛入學找她陪我去送信給樓上班級的國小同學開始...
到現在她都是超級懂我的女人...
我們分享彼此最近ㄧ次出國的見聞跟感受...
怡雯說她看我的西班牙照片感動到想哭....
感動到像是自己去的一樣...
當下我被她的可愛弄到大笑...
又因為聊我們的男人 朋友 夢想的愛情跟旅行兩個人頻頻笑到快失態...
能夠跟姐妹淘這樣從開店聊到關店~
ㄧ直是我覺得很幸福跟珍惜的事情...:)

今天...當自己靜靜閉上眼睛~
聽著自己在國外的路上輕輕哼著的那些歌曲~
那些天的畫面好像又栩栩如生了起來...
我也有了種想哭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