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趁著娉娉intern回來meeting~一起約好feeling~
我也回交大提早幫我們的觀音老闆祝壽~~

本來我跟feeling還要以老闆的"緊急個案"姿態現身...
後來想想還滿幼稚 XD
我們就先躲在黑暗的會議室點了蠟燭等候老闆進來~

老師一看見我們來幫她慶生...
所有的快樂跟驚喜都寫在臉上~~
整個下午大家絮絮叨叨的聊自己的近況~
還有我們"八寶"的消息一併告訴老闆了~
(包括舞寶開了舞蹈教室、色寶的女兒超超超超超可愛的事情)

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畢業以後常常懷念自己以前intern時候每週"回娘家"跟老闆談我這一週以來的一切~~
從小碩一曾經的害怕老闆...到後來好愛好愛老闆~~
即使現在離開交大不能再一直賴著老闆...
可是只要想到她~~心裡就有種安定的感覺
知道有這樣一位老師瞭解我、支持我、鼓勵我...就會很有力量

就像是聚了一下午還不夠...
老闆開心的留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call雅穎跟她說咱們晚餐聚得改期她也一整個很體諒(交大果然是好人大學啦)
feeling把她小姪子也帶來了...真的是一個超級活潑討喜的小朋友
連我老闆都對他說起"媽媽話"哩~~

【教育心理小辭典-媽媽話(Motherese)-
媽媽對寶寶說話的特殊方式稱為媽媽話(Motherese),
這是ㄧ種誇張語調.重音及節奏,媽媽話特殊的歌唱式語調,
用意在於使母語對寶寶更具吸引力.更容易了解】


這一天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要送老闆下車的時候...
老闆的一句"下次見面又是好幾個月以後~~妳要開始上班了呢"
害我忍不住馬上噴淚出來
還跟老闆要了一個抱抱才讓她下車
我想...在老闆面前~~我永遠是愛哭鬼吧
可是可以這樣放心在她面前大哭...感覺好好~~

唯一的缺憾是~忘了帶回娉娉從台中帶上來給我的"雞爪凍"~
feeling請務必愛護我的"小動物"押
回到家拱拱知道後說要馬上帶我殺去台中吃...
捨不得他這樣奔波~但下次去台中我一定要吃到撐‧撐‧撐


PS1.我想我真的太愛交大~昨天去圖書館借書不忘借了"羊肉爐"回來溫習一番
PS2.誰說13號是黑色日,郭娉娉弟弟擊出台灣在大聯盟1st全壘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